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天下v最具权威实盘直播(1.10)下午板

赢天下v深知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直播特点当然是最原汁原味的赢天下v风格,简单易懂,幽默风趣,实用性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赢天下v,请将赢天下v加入收藏。


每日建仓一支潜力股,朋友们擦亮眼睛看吧!


赞越多,牛股更多,各位的赞将是激励赢天下继续写博的动力,各位粉丝请积极的动用手指点赞起来吧!


按F5刷新更多精彩将会第一时间涌现出来!如果您喜欢赢天下v,请将赢天下v加入收藏,以便随时查看!


01-10 13:03

午间公告蓝海华腾预计2016年度盈利1.45亿-1.6亿元,同比增长104.40%-125.55%;金洲管道:第一大股东正在筹划转让公司股份及公司控制权变更事宜;绿景控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受理;华兰生物控股子公司取得冻干A群C群脑膜炎球菌结合疫苗临床试验批件;恒邦股份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龙力生物获得2016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

01-10 13:09

大盘上午小幅震荡,又陷入盘整格局,因成交量不足和无法放大,上方3186点左右的压力始终无法逾越,下午大盘还会是这样盘整小幅涨跌的走势,当前主要是跟踪热门题材和个股为主,上证还在线上运行,保持谨慎选股和操作即可,避免追涨和满仓!

01-10 13:54

下午有所回落后,在东方航空等混改股急涨的带动下,大盘再次回升,共享单车,煤炭等板块也出现异动,上证快要翻红。

01-10 14:23

龙头开始走弱,注意风险 龙头不在强势,说明游资开始撤退了。

01-10 14:32

三江购物冲高回落,曾经王者已经被市场抛弃,就好像四川双马一样。今年有一个规律,就是妖股见顶后,都没有出现第二波很大的行情。廊坊发展,四川双马,三江购物等

01-10 15:03

最终大盘震荡回落,收在今天的相对低位,意味着短线大盘还有再下探10天线和20天线支撑位的可能,目前这两条线在3140-3136附近,创业板已回到前期调整低点,反弹要求更为强烈,随时可能回升。总体看节前市场大涨大跌可能都不大,应维持窄幅震荡整理格局。好了,下午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我们晚上微博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