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6日收盘:享受周末,享受冬日暖洋洋!

?


11月26日收盘:享受周末,享受冬日暖洋洋!

作者:晴朗 更新时间:2010-11-26 20:12:03 来源:河南股票开户投资资讯网 【字号: 大 中 小】 本条信息浏览人次共有12

?


今日大盘没有承接前两天的升势,再次收阳,大盘下跌了26点,收在2871点,勉强收在5日均线之上,成交量是近段时间里较低的水平,下跌不放量,未必是坏事,所以大家对于震荡走势的大盘,不用过于敏感。消费类、化工等涨势居前,有色、地产、金融等均下挫。个股涨少跌多。


?


大盘虽跌,个股的交易机会也很多,这个地方还是希望不要过分看空,中石油和银行股的走势很能说明问题,绩优的蓝筹滞涨并且领跌,这在一定程度上给大盘**了大幅下跌的空间,并且这个地方的大盘蓝筹股已经接近了1664时候的估值水平,AH倒挂现象非常厉害。


?


下个礼拜将进入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份,可谓是收官行情,业绩优良的绩优蓝筹伴随着高比例分红的预期会让大盘走出一波像样的行情,大盘震荡之后,还有新的上升行情。


?


忙活了一个礼拜,又逢周末,确实让人感到轻松惬意,祝各位朋友周末愉快,冬日暖洋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