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哭,海通笑

9:51开盘播报:周一开盘便是一个跳空低开,转眼就加速下滑,此时已下跌30点。这个走势并不奇怪。因为人人都知道:今天有22家解禁股上市(名单附后),解禁股变绿不奇怪,怪的是解禁股变红?比如说“第一解禁妖股”海通证券今天有20.69亿限售股解禁,但它就是不跌反涨,并且还跳空5%高开,此时干脆逼涨停。只可惜,市场还是心知肚明这里面的门道,所以,大盘是绿的,解禁兄弟们是绿的,虽然有个别解禁大哥在前面高呼往前冲。由于赶上元旦放假,全周三天的交易时间就有28家公司的限售股面临解禁,仅今天就有22家,周二有5家,周三有1家。今天A股市场有:中兴通讯、汇源通信、长江证券、大连国际、金牛能源、楚天高速、青山纸业、三峡水利、长春经开、宏达股份、澳柯玛、国阳新能、康恩贝、长电科技、天津港、华新水泥等共22家上市公司的股改限售股解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