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将持续震荡整理

今天的股市与昨晚分析的有些出入,在这里向各位朋友致歉,但这也看出,现在我们的股市的十分弱势,今天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延续弱势格局,并没有受到美股反弹的外围利好因素反弹,而是一路震荡下行,而且盘面没有任何热点,呈现出全线溃败走势。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1728.7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34.82点,跌幅为1.97%;深证成指报收于5839.33点,下跌了70.33点,跌幅为1.19%。两市合计成交金额为362.2亿元,比周四大幅萎缩近三成。


  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在对应的下跌阶段,目前点位怎么说其趋势力量都将较弱;同时,1500和1650的历史密集成交支撑也不可小视;同时,加上全球救市措施,11月应有初步的效果显现,国内的经济及市场层面的措施亦是如此;而美国总统大选下周明朗应有积极的一面。因此,11月有反复但月线收阳的机会也不小。


  另外,结合日线组合今日过弱不妙,下周应先有下行的动力,支撑点分别是1700和1650,低于1650的应该是挖坑。由于外围之前反弹甚急,接下来反复难免,A股跟跌不跟涨的特性就将更难堪,加上不见得有市场利好预期,因此不排除11月前两周A股阴跌收阴的可能,下半月机会应该会显现。如下周因消息面的变化等原因,得以先跌后升而周线反收阳的话,则对11月的行情非常有利。


    因此,我们应该对11月的行情,还是应该充满期待和信心的,不过,信心也是慢慢树立起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