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很想拥有一个翻倍股

? ? ?失败多年,失败多次.骑上多只牛股牛基,但是老是刚骑上就被吓下马来.20多年,从未有过翻倍的经历,百分百的失败者!短炒频繁所致而已.

? ? ?这几天,买了华宝基金,很想激励自已一次,很想改变风格,改变自已.决定开始写股市日记,记下心路历程,鞭策自已做长线,有感而发.绝对不是在推荐我的所买.一个失败者的故事......

? ? ?石油刚从底部反弹,底部肯定大有反复,44美元时候进的华宝油气.跌就跌吧,反正我已错了22年,不差再错多一次了.满仓的,我想,石油跌到近年低位了,大不了再跌10美元,跌到30来美元吧;但是向上升,可以升到100多美元,这是拼着亏10赚50以上,1:5的输赢,输就输时间吧,穷人嘛,不差时间!我绝不相信油价会好几年都在30美金低位徘徊的!

? ? ?坚持长线,大波段!我在和自已宣战!

? ? ?希望我能守得住,不再短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