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炒股需要信心!这是放屁!
原文地址:炒股需要信心!这是放屁! 作者:我可以坚持到底

?炒股需要信心!这是放屁!凡是说自己对手中持有的股票有信心的股友,往往最没信心!

投资是一场拿自己的全部资金进行的一场“豪赌”!你输得起吗?
买卖不能输!这就是炒股的全部!
很多股友看不懂我说的什么?不奇怪!但如果你看了我的博客,反复思考这个问题,你或许会在股市里有点收获!但如果你看看而已!无法理解这就话的含义!股市你还是远离为好!
如果你在股市投资内心里还有一丁点侥幸的心理,觉得我买一只股票亏了没关系,下次能挣回来的思维模式的话!你在股市最后的结果是啃包谷!看得懂我博客的股友不会做声!看不懂的同样不会做声!但在股市的结局不一样!记住你以后的每一笔买卖决不能输!这就是投资股票的全部!
有股友看到这里!会说,不可能吧!做不到吧! 凡是说这样的人,眼界非常的小!眼里只有自己!认为自己做不到,这世界上就没有人做到!这只是你的一项情愿罢了!
如果你做不到每一笔交易都赢!你趁早离开股市!你根本不是投资股票,而是把股市当du场,把股票当筹码!这辈子输定了!就别做要在股市里发财的美梦了!
梁师傅论坛 ?www.eastmoney.com/forum.php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