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杀跌炸雷响起,怕不怕?

周五大盘低开高走再低走,最低3607点,收盘3613.07点,下跌29.15点,成交量6068亿,深成指收盘14357.85点,下跌29.51点,创业板翻红,收盘3207.82点,上涨25.25点,成交量2373亿。创业板指数虽然上涨但创业板个股下跌比上涨多得多,其中上涨279家,下跌742家。两市个股上涨1001家,下跌3510家。周期股纷纷杀跌,煤炭最凶巴巴,大跌6.67%,氟化工、磷化工、钢铁、有色、稀有资源、钛白粉、水泥等大跌一通,幅度都在5%附近,公募基金挚爱白酒、食品逆势上涨,大金融三胖保险、银行、证券也同步下跌,不过对比周期股下跌幅度比较温柔,仅下跌1.35%至1.81%。

以氟化工、磷化工、煤炭、稀有资源为代表的化工资源股近期上涨较多,下跌是正常的,没有一直上涨不杀跌的板块。周五公募基金喜欢的喝酒吃药、食品大消费概念跑赢大盘,这是股市两条路线的斗争。游资、私募基金掌控的化工、资源周期股今年把公募基金的喝酒吃药板块远远抛离,公募基金不甘落后,想办法要反击,但这种反击不一定能够扭转乾坤,因为基金抱团把白酒等股票抱上珠穆朗玛峰,泡沫泛滥,现在还处于挤泡沫阶段,酒茅周五大涨3.61%,不代表下周一还能够继续冲上云霄,风卷残云。

大盘有力支撑位置是3530点附近,9月22日最低3560点,周五最低3607点,大盘如果下周内到达3530,大盘就下跌到位,节后会出现反弹行情,周期股到时就会卷土重来,下周就算不能下跌至3530,节后反弹也是杠杠的。

下周一大盘盘中虽然会见绿,但收盘有机会是红的。

【股海捞小鱼】以下是潜龙自娱自乐的实盘操作,请读者不要跟着买进,因为股市有风险。持有纳电池+周期股6003XX,成本13.54元,周五收盘12.43元,大亏8.2%,持股没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