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鲁泰马上就要启动了,关注有想不到的惊喜!业绩符合预期成长性好,估值低股价低
投资要点

  公司公告出资900万元与北京毕世博电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筹资设立北京鲁泰优纤电子商务股份公司,其中鲁泰持股90%,北京毕世博持股10%,由合资公司负责搭建鲁泰线上销售平台。

  公司此次设立线上平台符合我们之前的判断,依托在衬衣产品方面领先的制造技术、生产规模及品质保障等现有优势,公司可以通过线上销售平台与线下体验店相结合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个性化设计产品。我们预计公司线上定制平台最快将于年底上线,虽然短期内对公司业绩不会产生很大的贡献,但公司利用现有产业优势积极向互联网转型值得重点关注。

  根据之前的年报披露,今年公司将有1000万米面料新增产能投产,上游配套项目将启动一期10万锭纱锭和1.6万锭倍捻,预计项目完成后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节约成本,提升面料毛利率。而600万件海外衬衣项目一期预期也将于三、四季度之交投产,将为公司带来新的产能增长。

  我们始终认为公司是真正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高端制造企业之一,也是行业内少数未来有望保持稳健增长预期的公司之一,未来行业集中度与产品附加值的提升将是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推动因素,今年起实行的棉花直补政策在中长期也有利于公司提升出口竞争力,海外设厂将进一步解决国内人工成本上涨给公司带来的压力从而带来衬衣新增产能的贡献。而本次公告显示在互联网环境下公司依托原有产业优势谋求积极转型也许会给公司股价和估值带来不一样的空间。

  财务与估值

  我们维持对公司2014-2016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18元、1.31元和1.45元的预测,维持公司2014年10倍PE估值,对应目标价11.80元,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欧美经济复苏波动带来出口波动和棉花价格急剧波动对短期业绩的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