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不涨庄说了作数,通过了照样跌的
不要拿国家利益来说事的,这是一种鼓吹。重不重组成功关散户求事的,哪是一个安脏的争斗,充满了罪恶,是一个集团和别一个集团利益的争斗,散户两边都是受气的,重组成功你以为庄就会把你喂肥,你等的,他不吃饭差不多,所以我们散户要做的就是卖在最高点,割在最低点而已,投票不关我们的事,我们投了票就是支持了国家事业,哪你不吃饭去支持吧,而且是一种你看不懂,摸不到的支持,说不一定还是害了国家事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