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大盘盘中有反抽

周四收盘以后判断:明天周末,大盘摇摇晃晃,没有大问题,平稳度过周五。周五大盘高开低走。最高上涨至3607点,最低3577点,收盘3579.54点,下跌6.54点,成交量5029亿,创业板收盘3096.88点,下跌32.6点。指数下跌十分温柔,但个股下跌幅度不少,上涨只有1011家,下跌3590家。油气开采、银行、可燃冰、钢铁、特钢、房地产、小家电、新冠检测等上涨,中药、盐湖提锂、种植、元宇宙等下跌,前期活跃的锂电池、磷化工、钠电池、有色、汽车芯片纷纷调整下跌。

盘中两桶油上涨,特别中石油盘中越过6%以上,历史上,两桶油上涨没有什么好事,两桶油一拉,大部分个股掉头向下。

创业板一周哐当一声下跌近7%,原因是上峰再提股票上市全面实施注册制,周五银行、保险、中字头股票逆势上涨。下一步要注意规避业绩差、股价高的创业板、科创板个股,股票全面注册制是这些绩差高价股克星。

下周一大盘会有些反抽。但大盘调整没有最后到位,反抽、反弹以后,今年1月内3500大关将岌岌可危。

【股海捞小鱼】以下是潜龙实盘操作,股市有风险,请读者不要跟着买进。持有煤炭+钠电池+储能股6003XX,成本是11.8元,周五收盘11.9元,暂扭亏为盈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