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必须洞穿2850大关才能绝处逢生

今年4月20日早盘8时在不少博客一片看多之时提前预警:大盘调整没有到位,盘中的反弹是请君入瓮,关注3060阻力,4月20日早盘主力高开诱多至3055.69点突然轰然倒下,把听信盲目看多博客而做多的散户一网打尽,5月5日早盘8时提前预警:小心近期挨空头一顿闷棍,指出反弹至3004主力已经够朋友,是顶部了,5月6日早盘8时再次预警:经过诱多以后是选择击破2900大关,周五大盘最低2913点,距离提前砸盘位置已经是半步之遥,4月20日、5月5日、5月6日早上8时没有开盘前在关键时刻准确无误地提前预警,使信任本博的读者避免被套。温故而知新,大家可以重看4月20日至5月6日本博是否大部分时间都能准确地判断大盘运行的方向,只有大部分时间能够提前判断大盘运行的方向,才能跑赢大盘。有兴趣交流股海百万行可以来电邮,电邮地址见本博首页。

(1)大盘周五已经击破60日均线,洞穿2900大关进入倒计时。

(2)昨晚老美股市上涨,黄金上涨,有利下周一开盘。

(3)大盘这次下跌的导火索是传闻中概股借壳有所限制,周五盘中借壳股首先下跌,带领其他题材股纷纷跳水,炒股是羊群效应,大小主力、散户丢盔卸甲,大盘大跌84点收场,创业板大跌4.27%收摊。大盘这次是趁利好大跌,中概股如果借壳受限实在是利好,这些盘子巨大的中概股回归,对资金紧巴巴的A股不是什么好事,由于市场资金缺乏,私募游资只能选择中概股借壳这种题材博弈,中概股借壳受限的传闻打中了游资的七寸,树倒就立马猢狲散,这是大盘下跌的导火索,大盘下跌的根本原因是长期困扰大盘的大小非与定向增发的无止境抽血制度,这个制度是劫贫济富,用亿万股民的血汗钱去培养极少数亿万富翁。例如有个演员两母女刚成立一个只有300万资本的小公司,一间上市公司就准备花几亿去定向增发收购这个300万小公司,如果增发成功,一年以后这个300万小公司就可以在二级市场套现几个亿,这种劫贫济富的制度不彻底改革,大盘就会长期熊长牛短。

(4)大盘不会天天大跌,下周一大盘盘中见绿以后就会有些红盘反抽,但调整没有到位,经过反抽折腾以后,大盘将会击破网红大霄同志的婴儿底28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