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久别难再重逢的5.19大行情

昨天早盘8时预警的标题是:警惕空头再次磨刀霍霍向大盘,盘中击破2800大关,到达2781,空头按吩咐磨刀霍霍向大盘,最低2781.42点,距离前低2781.24貌似组成双脚,收盘2807.51点,下跌36.17点,创业板最低2000点,差一点就击破2000大关,收盘2020.48点,跌幅2.93%,沪综指成交量温和放大,沪市1494亿,创业板成交量萎缩,成交720亿,个股普跌,上涨只有186家,跌停16只,超过500只个股杀跌5%以上,涨停有13只,其中新股占6只,正常涨停只有7家。园区开发成为上涨总冠军,涨幅可怜巴巴只有0.51%,银行成为上涨亚军,涨幅0.37%,券商下跌0.16%,煤炭下跌2.95%,有色下跌3.51%。

(1)大盘调整没有到位,下一步2781将会应声而破。大盘不会天天下跌,在击破2781大关以前,委托狼外婆派一些糖果给散户,等诱多成功再来杀盘。

(2)今天是周四,周四如果不黑,大笑同志就会大讲空头要举手投降。明天大盘盘中应该来些反抽,等人民惊呼大盘见底,组成一对2781的脚以后,空头突然偷袭大盘。

(3)今天是1999年5.19大行情的纪念日,当年在东方明珠上海梅林等科网股带领下走出一波波澜壮阔的大行情,大盘震荡起伏到2001年到达2245的巅峰。时隔17年大盘现在2800大关风雨飘摇,股民时刻担忧是否要在2245进行第二次握手。演员范冰冰与其老妈成立一个300万小公司只有3个月,上市公司唐德影视就要定向增发7亿去收购一个空壳公司51%股份,即153万换老百姓血汗钱7亿,如果增发成功这个空壳公司就可以在一年以后在老百姓身上套现7个亿,这种增发不是唯一的一例,近日乐视要定向增发98亿去收购只有1500元注册资本的亏损公司,以后还有大量的公司克隆这种圈钱手法。近日新股要上市九只,仅有50亿筹码,流通股占总股本约20%,股价炒高以后,在1到3年大小非就可以从基民、股民身上套现1000亿,这种极端明显的劫贫济富的定向增发与大小非解禁制度,是错误的,但至今还没有纠错,所以大笑同志讲9条牛市的大道理只能讲是一种书生梦想,翻版的5.19行情在没有纠错之前,只能靠惨烈的下跌才能有机会出现。


05-19 07:57

是1500万的亏损公司。不是1500元的亏损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