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大盘能否惊现迟来的爱

周六提前判断:下周一喜迎下跌中继反弹,昨天大盘跳空高开,按吩咐来些反弹,留下2825至2826的跳空缺口没有回补。盘中最高2848,收盘2743.65点,上涨18.16点,创业板收盘2098.23点,上涨32.93点,成交量沪市1400亿,创业板863亿,个股普涨,只有195家下跌。草甘膦大涨5.3%,成为上涨总冠军,无人驾驶、超级电容、特斯拉、汽车电子、次新股、电子、锂电、车联网跑赢大盘,券商表现疲软不堪,上涨0.22%,银行是护盘专用,大盘稳定就可以小跌0.11%收场,大盘有难就会跑赢大盘,成为下跌最少的冠军。

(1)大盘虽然三连阳,其中周四是假阳。5月9日向下跳空缺口2913至2896是这次下跌中继反弹的珠穆朗玛峰,大盘有机会遇阻2860附近,没法回补5月9日的跳空缺口。春江水暖鸭先知,券商对大盘敏感度较高,昨天券商有气无力,梦想大盘风生水起只能是白日做梦。

(2)今天还要防止冲高回落。大盘实际上调整没有到位,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大盘天天下跌的,主力总会选择机会诱多一下,才能继续杀跌。

(3)今天关注2860附近阻力,四连阳概率较低。大盘近期要回补昨天的跳空高开缺口2825至2826,大盘调整没有到位,只有迟来的诱多,真正迟来的爱要下跌舒服才会来,现在不允许有跳空高开的缺口存在三天以内。


05-24 07:26

昨天大盘收于2843.不是2743,东方网改版以后,写博过程出现错误事后发现没法再修改,十分不方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