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老美大涨大A只能东施效颦

昨天早盘8时明确预警:大盘调整没有到位,不可能允许有跳空高开的缺口存在。周一留下2825至2826点跳空高开缺口没有回补,貌似有些强势,周二大盘跳空低开,按提前吩咐回补了周二的跳空高开缺口,最低2807点,与周一的跳空高开缺口组成一个微型的向下岛型反转,收盘2821.67点,下跌21.98点,创业板收盘2075.51点,下跌22.92点,成交量大幅萎缩,沪市1211亿,创业板762亿。个股普跌,只有582家上涨,种植业成为上涨总冠军,涨幅1.99%,钛白粉、交运、汽车、新材料、石墨烯跑赢大盘。以603799华友为代表的小金属;603399新华龙为代表的钼业连续多天跑赢大盘,同属有色的铝、铜、铅、锌持续疲软,600259稀土领头羊表现坚挺,但稀土另一只龙头600392今天却急速跳水,券商下跌1.64%,银行下跌0.53%,煤炭下跌1.25%,有色下跌0.82%。

(1)有色的佼佼者稀土概念股开始分化,在熊市创出新高以后即将面临抛压,部分稀土涨价概念股的利好已经严重透支了,600259收盘价59.9元,稍有炒股常识都知道这个价位上涨空间有限,但下跌空间天地广阔,到见顶以后被腰斩是正常,即到时下跌低于30元不要奇怪。

(2)昨天大盘反弹券商死气沉沉,仅上涨0.22%,今天带头下跌是意料之中,券商下一步将迎接更大的滑铁卢。

(3)大盘调整没有到位,无论调整的时间与空间均不够,盘中的小反弹往往是陷阱,引诱散户上钩。昨晚老美大涨200多点,仅仅有利大盘开盘,如果大A跟风上涨就是东施效颦,请君入瓮没得商量。近期2800关将会风雨飘摇,如果周三小阳收盘,黑周四就会光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