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黑旋风正在步步逼近大盘

今天早盘8时准确地提前预警:大盘调整没有到位,无论调整的时间与空间均不够,盘中的小反弹往往是陷阱,引诱散户上钩,今天主力趁老美大涨200多点的东风进行诱多,早盘跳空高开,最高攻上2843.17点,最低砸至2807.75点,收盘2815.09点,下跌6.58点,创业板最高2111.26点,收盘2067.25点,下跌8.26点,成交量沪市大幅萎缩,只有1178亿,创业板稍增加,成交824亿。个股上涨971家,下跌1515家,锂电池、稀土大热倒灶,美元上涨,黄金概念股惨滑铁卢,地下管网概念成为上涨总冠军,涨幅2.09%,券商上涨0.33%,银行上涨0.46%,煤炭上涨0.58%,有色下跌1.16%。

(1)老美昨晚大涨200多点,今天早盘主力东施效颦也要上涨一下,结果黄金、稀土永磁、锂电池趁机出货,大盘马失前蹄,阴盘收场。

(2)大A股生态环境恶劣,与老美没法比,老美2008年金融风暴以后,从6000多点一路震荡攀升到现在,昨晚收盘17706点。大A股一个演员与老妈成立一个300万的小公司仅有3个月,唐德影视却要定向增发4个亿去收购153万,如果增发成功,一年以后这个小公司153万就可以从二级市场套现4个亿,这个小公司不是唯一的例子,乐视98亿准备定向增发收购注册资本1500万的亏损公司,股市变成老唐肉,各路神仙都要大啃一口,大部分股民用153万去炒股不但捞不到4个亿,稍不注意就连本金都不见了。

(3)明天是周四,出现黑周四不要奇怪,大盘已经在2781至2860盘旋了12个交易日,13个交易日是十分容易变盘,发梦就可以出现向上大变盘,搞成大中阳,明天2800大关岌岌可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