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老美两连阳大盘能否跟风

昨晚老美继续上涨140多点,大A喜爱跟跌不跟涨的特点今天能否改变一下?现在简单分析一下:

(1)大盘调整没有到位,昨天该上涨而不涨就露出主力要逃窜的狐狸尾巴。这次总调整目标是击破2700大关,剑锋指向大霄同志的尿布底2638,但主力不会天天搞下跌,关键时刻来一些诱多,摆出一副向上攻击的姿态,然后突然跳水。

(2)今天是大盘横盘震荡12个交易日,大盘变盘一触即发。看见有一个平时判断大盘运动方向现对准确的博客预测大盘准备反弹至3220大关,昨天收盘2815,2815至3220就有14.38%涨幅,不少个股将有30%上涨空间,特别是中小创股票就会迎来春色换人间,因为大盘有14%的上涨空间,创业板就会有25%的上涨空间,创业板昨天收盘2067,上涨25%就是2583,如果当真就要用麻袋装钱。潜龙认为近期要反弹至3220是数错了浪,艾略特的波浪理论是千人千浪,很容易数错,误导自己,用麻袋装不到大洋,反而搞了一麻袋水。

(3)大盘不会天天大跌,下跌到位就会百花盛开春满园,不少股票有30%至50%的涨幅,现在手握大部分现金是上策,现在大盘下跌没有到底,主力暂时不会与大霄尿到一壶,等潜龙发出攻击信号,大盘将会百万雄师过大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