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夺命小阳要避之则吉

周六提前判断:大盘调整没有到位,大盘一连14个交易日在2800附近上下盘旋,在弱势市场之中,久盘就会下跌,小孩子都知道现在是弱势,击破2800大关已经进入倒计时,同时指出:下周一大盘盘中会有小反弹。今天大盘跳空低开,2800大关应声而破,最低2794.66点,盘中按吩咐来些小反弹,最高2830.97点,收盘2822.45点,上涨1.4点,创业板最低2033.67点,最高2083.83点,收盘2058.52点,下跌11.37点,成交量萎缩,沪市1156亿,创业板694亿。个股上涨781家,下跌1782家,集成电路成为上涨总冠军,涨幅2.8%,量子通信、高铁、非汽车交运、半导体、移动支付、宽带中国跑赢大盘,银行上涨0.78%,券商上涨0.32%,两桶油与银行、券商一起联手护盘。

(1)两桶油与银行、券商一起联手护盘,大盘才可怜巴巴上涨1.4点,神板没有银行等护盘,下跌11.37点,个股有1782家下跌,创业板反映出大部分个股真实的走势。

(2)主力已经在2800大关附近盘旋第15交易日,距离变盘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这个变盘不会向上,就算盘中突然有些小涨也是主力逗你玩,目的把追高的散户一网打尽。现在大盘调整空间与时间均不够,2780不是这次调整的终极目标,主力处心积虑的调整目标就是为了大盘下一步更好地上涨,散户不狠狠割肉,主力不会善罢甘休。

(3)大盘调整没有到位之时,最危险就是出现诱人的阳线,昨天出现的小阳是夺命阳,要注意规避。

(3)风在吼,马在叫,大盘不调整到位就不会大声咆哮,到底部区间潜龙就会按老毛吩咐,跟随威武的百万雄师,越过白浪滔天的大长江,看红旗插在总统府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