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节后大盘的腿不断发软

昨天早盘8时判断;今天是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双方要回家吃粽子,大盘收盘没有什么大惊喜与大恐慌。昨天大盘跳空低开以后最高反弹至2937.99点,收盘前走歪,下跌8.89点,收于2927.16点,创业板收盘2186.54点,下跌10.19点。成交量有所增加,沪市成交1774亿,创业板成交1122亿。个股上涨855家,下跌1701家,卫星导航上涨2.05%,成为上涨总冠军,氟化工、钛白粉、汽车电子、无人驾驶、军工、锂电跑赢大盘,煤炭上涨0.17%。有色下跌0.94%。券商下跌0.31%。银行下跌0.23%。

(1)大盘2780应该不是底部,5月31日诱多以后,到达2945已经腿不断发抖,昨天收盘再次跌破60日线,大盘60日线是2936点,大盘在6月下旬要防止突然飞霜,出现窦娥冤。暴风科技定增被否好得很,演员范冰冰与其老妈成立一个只有3个月的小公司,上市公司唐德影视却要花几个亿去收购这个小公司51%股权,这简直就是开国际大玩笑,还有乐视计划花98亿去收购一个注册资本1500万元的亏损公司,这种国际大玩笑在全球资本市场之中,只有大A股才存在,大A股变成老唐肉,各路神仙都想大吃一口。

(2)第一创业券商股昨天收盘46.6元,市盈率222倍,这个也是大A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券商对比去年业绩整体大幅下滑是板上钉钉的事,第一创业能够在券商中鹤立鸡群的原因就是因为是次新股,到时爆炒过后第一创业就会出现一地鸡毛。

(3)六月大小非与定增解禁高达2400多亿,到时节后大盘出现六月飞雪不要奇怪。

(4)大盘虽然腿不断发抖,但26000家私募要开饭,总要选择小部分个股来做多,到时锂电概念、OLED、无人驾驶、钛白粉等将会强于大盘。稀土概念是近期强于大盘的三剑侠之一,领头羊600259从2月的2638点开始的26.51元一路扶摇直上九万里,最高71.57点,距离去年5178点之时的高位73.08元只有半步之遥,周三出现稀土收储流拍的利空,稀土永磁概念集体跳水,如果没有后续利好,大盘反弹三剑侠之一稀土永磁的故事大会就结束,稀土概念股将会被打回老家去。

(5)节后大盘就算有反弹也是请君入瓮,6月15日明晟指数将露出庐山真面目,如果加入也是高开低走,如果不能加入就会跳空低开,今年业绩不断转差,却是5月31日大反弹的急先锋券商股将会挨一顿闷棍,还有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英国佬脱欧公投结果也是不是善良之辈,各路小散要看好自家的腰包,防止被空头偷取。大盘到时走歪,很多个股将会无厘头下跌。潜龙出差至6月19日才回来,从今天起要停博至6月19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