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外围莺歌燕舞大盘能否别有洞天

6月12日至19日出差没有写博,在6月9日节提前准确无误地提前预警:各路小散要看好自家的腰包,防止被空头偷取。大盘到时走歪,很多个股将会无厘头下跌。6月13日节后第一天大盘就立马跳空低开,2900大关应声而破,大部分个股无厘头下跌,约200只跌停,收盘2933点,创业板大跌6.03%,在2054点收场。

昨天大盘最低2864点。收盘2887.64点,上涨3.7点,创业板收盘2119.67点,下跌3.26点,成交量萎缩,沪市成交1637亿。创业板成交1066亿。个股上涨与下跌是海军斗水兵,上涨1277家,下跌1277家。集成电路上涨3.96%成为上涨总冠军,半导体、次新股、氟化工、触摸屏、OLED、仪表仪器表现不错,券商上涨0.24%,银行上涨0.12%,煤炭下跌0.58%,有色下跌0.68%。

(1)周五欧洲股市大涨,老美上涨,昨晚日股、港股纷纷上涨,外围莺歌燕舞,今天大盘盘中会红盘意思一下,别指望大涨。

(2)证监会举起借壳趋严的大旗,ST、绩差股应声倒下。大A股长期以来是越亏损越光荣,盘小的绩差股整体长期远远跑赢盘大绩优股,大部分外国人到中国炒股感到莫名其妙,这就是国情,盘小绩差股不会因为借壳趋严就会长期跑输盘大的绩优股,盘小就是山呼万岁,只有注册制实行才会结束盘小绩差股的春天。注册制实行就是将股市推到重来,创业板要击破600大关,大盘会击穿1800大关,到时管家婆腿不断发抖。管家婆就是现代版的叶公,平时惦记注册证,真正注册制来了就会腿发软。

(3)大盘调整没有最后到位,外围上涨只能短暂跟风一下,5月31日大阳以后盘旋6个交易日就倒下,6月14日中阳以后盘旋了3个交易日,还有3个交易日就要防止旧病复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