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60日线准备伏击单兵冒进的多头

昨天早盘8时判断:距离大盘绝地反击的日子今天正式开始倒数,10个交易日内大盘将会出现上涨300点的底部区间!昨天大盘跳空低开,到达2869.61点站稳,在熊二煤炭带领下大盘越战越勇,收盘时再次越过2900大关,收于2905.55点,上涨26.99点,创业板更厉害,低开高走,收盘2144.82点,上涨52.82点,成交量大幅萎缩,沪市1563亿,创业板1120亿。个股普涨,只有228家下跌,大约有70家涨停,4家跌停,权重股煤炭出现久违的上涨,涨幅3.75%。券商上涨2.13%,有色仅上涨1.51%,大盘稳定,银行落后大盘是铁定的,涨幅仅0.49%,仪器仪表、物联网、计算机应用、安防这些老牌的题材股昨天突然表现突出,其中仪器仪表成为上涨总冠军,涨幅5.49%,从4月13日大盘在3097见顶以来,锂电、OLED、稀土成为经常逆势上涨的三剑侠,昨天仅OLED还保持领头羊之一,其余锂电、稀土表现是一般般。

(1)深港通准备开通,香港交易所在6月27日进行互通测试。深港通表面看对香港更有利,大A的百元中小创股到香港仅值个零头,香港不少中小创股票仅有几倍市盈率,到大A可以上涨几十倍,两地相距一座罗湖桥,但中小创平均股价却相差十万八千里。大A的中小创大部分股价是泡沫泛滥,但成千上万的私募鸡精、手握8万亿重兵的公募鸡精最心爱是中小创股票,因为有大量的散户韭菜当接盘侠,可以把000025这些609倍市盈率的垃圾股拉到108元也有人傻乎乎地接盘,这是国情,香港的中小创股票再便宜也没用,因为韭菜绝大部分在大陆,深港通开以后也不会去买港股,新三板创新层的中小盘股票,市盈率低于20倍也没人问津,因为500万门槛把绝大部分韭菜挡在门外。深港通开通以后不是什么利好,也不是什么利空,大盘该干嘛就干嘛,沪深除了小部分银行、券商、电力等股票以外,对比香港股票绝大部分是泡沫顶天,毫无投资价值,银行市盈率虽然合理,但盘子巨大,私募鸡精看见腿发抖,所以,开通以后被指望老外当傻子。

(2)水皮先生在网红大赛讲注册制是利好。李总近期要加大直接融资,加快研究转板,一句话就是鼓励企业多来大A融资。新三板实际上是注册制,符合条件就可以上市,可惜大部分不到20倍市盈率股票每天都是零成交,现在创业板动态市盈率82.77倍,指数是2144点,注册制实行以后,创业板应该学习新三板创新层平均市盈率24倍,创业板变成市盈率24倍以后,请水皮先生计算一下,创业板指数是否变成621点,从2144点下跌至621点是利好?到时创业板下跌难道中小板、主板会大涨?

(3)到时真正注册制实行,大A要大倒退,这个不必掩耳盗铃,到时保持高度警惕就行,不要相信注册制是利好的外行话。

(4)今天大盘将遇阻60日线,今天60日线是2926附近,大盘如果到达2920附近必然被空头伏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