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今天盘中会迎来红旗飘飘

昨天早盘8时判断:今天大盘将遇阻60日线,今天60日线是2926附近,大盘如果到达2920附近必然被空头伏击。昨天大盘跳空低开,到达2904腿就发软,远远看见60日线就掉头东去,提前被空头伏击,最低2878.收盘2891.96点,下跌13.59点,创业板收盘2137.49点,下跌7.33点,成交量沪市1637亿,创业板1197亿。个股上涨866家。下跌1747家,稀土、锂电调整,仪表仪器连续两天成为上涨总冠军,涨幅3.05%,二维码、4G、卫星导航、氟化工、军工、通信设备、物联网跑赢大盘。煤炭下跌0.11%,有色下跌1.29%。

(1)老英公投结束,虽然没有全部公布结果,但留欧占上风没有什么悬念,老美闻风大涨200多点,黄金期货下跌,今天大盘盘中会出现红盘,收盘不会太差。

(2)英国是否退欧对大A没有特别影响,但股市是虚拟经济,总要借利好或利空向上下运动,主力好趁机捞钱。

(3)近期监管趋严,特别是原来借壳重组漏洞百出,现在到了秋后算账的时候,小心踏上这一类股票的大地雷。

(4)现在离开探测波段底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有些股票逢下跌就能买进,但部分股票在构造头部,例如近期经过反复炒作的部分稀土概念股。今天大盘要重返2900大关!大盘见底以后反弹的空间有限,大约200至250点就要打道回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