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大盘七月炉火红遍天

6月22日准确无误地提前预警:这次从2919点开始,经过主力水淹七军以后,大约到达2780只至820区间就会感到舒服,昨天最低2807,刚好落在这个预定的下跌区间,大盘下跌至2807感到有些舒服以后,就最高反抽至2871再回落至2854.29点收盘,下跌37.67点,创业板收盘2127.36点,下跌10.13点,最低2060。成交量大幅放大,沪市成交2149亿,创业板成交1390亿。英国脱欧,黄金成为大赢家,大涨5.71%成为上涨总冠军,集成电路、在线旅游、半导体表现不错,仪表仪器一连三天领跑大盘,银行下跌0.96%,券商下跌1.3%,煤炭下跌1.77%。

(1)周四晚欧美股市上涨,特别老美上涨200多点,市场普遍预期英国会留在欧盟,10时30分脱欧的裤子开始滑下,全世界大跌眼镜,英镑开始急速下跌,大A午盘开以前英国脱欧已经是板上钉钉,大盘一开马上急速跳水至2807,日本、香港等亚太股市一片哀嚎,大A收盘以后,欧洲股市开盘,开盘狂跌没有什么悬念,意大利下跌12.48%收场,老美大跌600多点黯淡结束。

(2)英国每年上缴欧盟180亿英镑,除了部分返还以外,英国每年起码要为欧盟贡献110亿英镑,这个还不算致命,最要命的是欧盟实行革命人道主义,大量接受非法移民,英国属于欧盟,自然要按比例分担,令英国人民怨声载道,脱欧公投以后,脱欧投票占51.9%,占控股地位,英国这条裤子脱以后,世界股市担心法国再学英国脱欧,这样欧盟就会分崩离析,影响世界经济复苏,这是英国脱欧消息出笼以后全世界股市大跌的原因。

(3)大A相对好一些,国家队手中有3万亿筹码,大部分处于套牢状态,再下跌就会损失惨重,必然要拼死护盘,成千上万私募鸡精要想办法在7月搞些开饭钱,私募不同公募,公募鸡精大亏也无所谓,反正都有提成收入,私募亏损就要会喝大碗的西北风。下周一大盘要跳空低开,低开应该会高走一些,7月中旬以前大盘会重新站在2905上方,七月股市炉火有些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