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大盘三星报喜或报优

周六判断:大盘要攻击前顶3097前必须先洗砸盘一轮才行,昨天大盘跳空低开以后反弹至3058点就打道回府,最低3031.64点,收盘3047.68点,下跌10点,创业板收盘2249.87点,下跌13.91点,成交量萎缩,沪市2067亿,创业板941亿,指数下跌十分温柔,个股下跌稀里糊涂,中国铁建因为增发到期解禁,睡着跌停板不愿起来,上涨890家,下跌1768家。造纸上涨1.92%,成为上涨总冠军,量子通信。银行、稀土、养殖、足球、通信跑赢大盘,券商倒霉,下跌2.44%。煤炭不行,有色也不好,银行护盘。

(1)大盘一连三天出现星星,其他一天是假阴星,三星是否报优?大盘近期如果再次靠拢或者瞬间越过3069成交量低于2887亿,大盘就会出现三星报优,大盘调整目标就要击破20日线。今天20日线在2980附近,调整目标指向60日线2920,如果成交量大于3000亿,大盘还有一次攻击3097的机会。

(2)大盘这波从6月24日开始的2807至3069反弹,涨幅9.3%,把握得好,还是会狠赚一把,如果3069是顶部,大盘必然要砸盘至2890至2920附近才会舒服,如果不是顶部最多洗盘至2980附近就感到舒服,洗盘以后再攻击3097大关。3069是否顶部,近几天要观察成交量变化才能确定。每个月下旬大盘总喜欢调整,今天是7月19日,折腾几天就是下旬了,炒股是一场博弈,是零和游戏,有人盈利必然有人要亏本,机构与机构之间,机构与散户之间都是对手,大家都希望从对方的腰包掏钱过来,机构有时讲大盘要拉升到多少点或者要下跌至多少点的话散户不必当真,因为机构是散户的对手。

(3)今天按正常判断盘中应该有些反弹,能否延续到尾盘暂时不清楚,到中午12时再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