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周四是否出现六星惊吓大盘

今天早盘8时判断:今天大盘盘中要反弹,风在吼,主力在叫,大盘今天要越过3055上方。今天大盘低开以后反弹至3043点就马失前蹄,没法到达3055上方,早盘判断出错。收盘3027.9点,下跌8.7点,创业板收盘2268.54点,下跌5.18点,成交量继续萎缩,沪市1715亿,创业板1018亿。个股上涨1112家,下跌1481家,天津自贸区上涨2.39%成为上涨总冠军,高校、交运、地下管网、园区开发、充电桩、电商网络平台、集成电路跑赢大盘,煤炭下跌0.08%,有色下跌1.26%,券商下跌0.67%,银行下跌0.6%。

(1)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集体低迷,前期上涨四剑侠锂电、稀土、OLED、黄金风光暂时不在,大盘一连五阴,20日线周四位于2990。今天大盘最好能够瞬间击破3000大关,到达2960至2980附近,不破不立,主力这样恐吓大盘反而有利,有利于下周大盘重新组织一次新进攻,进攻目标是3069点。

(2)大盘本周是否破3000大关,到达2960至2980附近,要看主力心情,破了就是好事,不破也没有问题,不管主力如何折腾,大盘近期还有一次挑战3069附近的机会,到时观察成交量变化再判断是否顶部要到来。

(3)李总在7月18日再次强调要加强直接融资,说白了就是尽量多从股市拿钱发展企业,但股市不是提款机,分红少,圈钱多,大小非暴富,不少普通股民变贫下中农,目前50%股民空仓退出股市,要想加大直接融资,还是要先保持股市健康发展,不能急功近利。今天是周四,周四黑熊来是见怪不怪,如果周四出现红盘反而是喜从天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