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下周大盘反弹一触即发

周五早盘8时提前预警:沉舟侧畔千帆过,大盘不前进就十分容易后退,周五大盘低开以后诱多攻上3039.27点就凶相毕露。最低砸盘至3007点,3000大关几乎被砸破,收盘3012.82点,下跌26.19点,创业板收盘2250点,下跌15.13点,成交量萎缩,沪市1975亿,创业板951亿。个股普跌,上涨497家,下跌2086家,石墨烯大涨,成为上涨总冠军,360借壳概念逆势大涨,成为上涨探花,次新股603909上演帽子戏法,从涨停到跌停,如果小散涨停追,收盘就立马不见20%。

(1)下周一大盘20日线是位于3007点,下周一盘中见绿以后,大盘反弹一触即发。

(2)7月13日高点3069,近期大盘还是要在挑战一次,如果靠拢3069或者瞬间越过3069,成交量萎缩不前,沪综指日成交量低于2800亿,大盘很容易完蛋见顶,这个要保持革命警惕,如果沪综指日成交量越过3000亿,大盘还有机会经过洗盘以后挑战4月13日高点3097,这个必须走一步看一步。

(3)前期牛郎稀土、锂电、OLED、次新股、黄金概念、小金属纷纷调整,石墨烯、360借壳概念取代前期上涨牛郎成为本周上涨大王,其中000413东旭连续大涨,000413属下子公司石墨烯电池准备量产,对石墨烯概念股打了一剂大大的强心针。

(4)下周一关注3000大关支撑,多方主力随时出动伏击空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