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周五多空擂台赛没有惊人表现

今天早盘8时准确地判断:周四不要指望多头要全面反击空头,空头要磨刀搞一些阴线是正常的,今天空头按吩咐搞些阴线,早盘大盘有板有眼上涨,最高3125点,这个时候其实是空头在磨刀,没有时间理会大盘的走势,13时05分开始空头的刀磨好开始偷袭,大盘从3125呼啸一声砸盘至3093,3100大关再次被砸破,收盘3104.11点,下跌5.44点,创业板整天波澜不兴,最高2213点,最低2191.93点,收盘2201.59点,下跌6.61点,成交量创业板稍萎缩,沪综指稍增加,沪市2570亿,创业板成交926亿,个股上涨1144家,下跌1524家,钛白粉上涨0.2%,成为上涨总冠军,西安。广东、粤港自贸区、酒店餐饮。二维码跑赢大盘,煤黑子下跌0.78%,有色上涨0.05%,券商下跌0.71%,银行下跌0.36%。

(1)大盘反弹没有到位,洗盘舒服以后就会攻击3140大关。

(2)下周一开始就步入下旬,如果下周一上涨,从周二开始就要注意空头要偷袭,每逢下旬空头总要搞一条中阴出来才高兴。

(3)保险公司钱多,出现资产荒,万科被宝能攻击一轮,宝能持股超25%,稳坐第一大股东的宝座,安邦持有金融街近30%,几乎要骑着在原大股东头上,今天强势涨停。这些保险公司像一条鲶鱼,把死气沉沉的股市搞活了。

(4)煤炭特别是焦煤本来就比稀土宝贵,因为过去盲目开采,造成宝贵的东东比泥沙更贱,现在要严控产能,这些经历长期下跌的焦煤概念股,今天虽然下跌,但近期会跑赢大盘,潜力股下跌就要山呼万岁,因为有钱捡。

(5)周五多空双方擂台博弈,双方运动员没有奖金,台上不卖力,收盘没有特别的胜负,不会大涨与大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