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大盘今天将逐步站稳

2016年8月18日早8时提前预警:下周一开始就进入下旬,股市每到下旬总喜欢与空头结为亲家,随时要搞一条中阴棒,这个大家要注意了,提高革命警惕是不会错的,昨天大盘按照提前预警进行砸盘,早盘最高到达3112.74点以后就翻脸,最低砸盘至3083点,收盘3084.81点,下跌23.29点,创业板收盘2167点,下跌37.16点,跌幅1.69%,成交量沪市2076亿,创业板885亿。个股普跌,只有601家上涨,杭州亚运会概念上涨1.57%,成为上涨总冠军,草甘膦、马云概念的蚂蚁金服分别上涨0.93%与0.44%,名列探花和榜眼,睡着跌停13只,下跌5%以上有110只,下跌3%以上有445只。

(1)从3002开始的这波反弹到达3140就暂时喘气,昨天创出近期新低3083点,今天低开以后有机会重新攻击3100大关。

(2)目前是孙大圣市场,上蹿下跳,上涨一些很快就要砸盘,下跌多了就会重新上涨。

(3)前一段时间360概念威风,一转眼就是万达厉害,昨天轮到马云的蚂蚁登台表演,说不定马上就要轮到腾讯的东东来了,大家均各领风骚几天,追涨要注意节拍,否则就变成黄鳝上沙滩,不死一身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