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周一大盘还会出现阳光

周五早盘判断:从明天起孙猴子就会上花果山带领大盘站稳,明天大盘有机会重新攻击3080上方,昨天大盘按吩咐高开以后攻击3080上方,最高3086,尾盘前再次翻绿,收盘前猴子跳一下重新翻红,收于3070.31点,上涨1.98点,创业板收盘2189.75点,上涨9.09点,成交量萎缩,沪市成交1763亿,创业板稍增加,成交924亿。个股上涨1609家,下跌1023家,美丽中国最美丽,上涨2.64%,成为上涨总冠军,氟化工、PPP概念、农业现代化、草甘膦、脱硫、环保、量子通信、污水处理跑赢大盘,煤炭上涨0.21%,有色上涨0.79%,券商最倒霉,下跌0.56%,肥婆银行太肥,曾经领跑大盘,从8月15日威风凛凛创出近期新高之后,一连震荡调整9个交易日,周五下跌0.56%。

(1)深港通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最大收益板块券商到正式开通就会见光死,大盘今年从3539震荡下滑至周五的3070.31点,下跌13.25%,创业板走下神坛,从2714震荡下跌周五的2189,下跌19.34%。如果懂炒股,上半年搞锂电、稀土,下半年搞石墨烯、黑磷,近期再搞美丽中国与抗癌概念股,高送转概念是会上涨也会下跌的主,周五虽领跌。但经常跑赢大盘是屡见不鲜,如果炒股按以上套路出击,1月至8月26日大盘指数虽下跌,但也是美丽股市。中信证券云集了大批的专家,但直营炒股今年大亏50亿,炒股有时专家也比不过民间草根高手。

(2)大盘近期的顶部观察位置是3140附近,现在是孙猴子市道,不要希望大盘能够呼呼大涨,4.0股灾也不会出现,郭嘉队不是吃素的,大盘有危险就会出动,大盘上涨多一些就会减仓,例如8月15日肥婆银行欢声笑语,16日郭嘉队就减仓肥婆毫不手软。

(3)下周一大盘还有要反弹一下,关注3090附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