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大盘何时摆脱低迷困境

昨天早盘判断:今天大盘盘中还会出现一些反弹,关注3085附近阻力,昨天大盘最高仅反弹至3082.99点,距离提前判断的反弹高位误差2点。收盘3074.68点,上涨4.65点,创业板收盘2195.53点,上涨2.33点。成交量萎缩,沪市1639亿,创业板780亿。个股上涨1247家,下跌1393家,视听器材上涨2.18%,成为总冠军,智能电视、国防军工、大飞机、OLED、化工新材料、景点旅游、氟化工、次新股、养殖跑赢大盘。

(1)大盘现在处于的位置不算低,收盘3074.68点,刚站在5日线上,大部分个股近期每天为了几分钱上下在折腾,形成盘局,大A的习惯,久盘就会变盘,大部分时间是变盘向下。

(2)近期3140成为波段顶部,大盘按道理还有一次靠拢3120至3125区间,到达这个位置很容易马失前蹄,重新击破3000大关。

(3)大盘盘久了不是什么好事,主力利用深港通讲一些故事,现在深港通已经是落实11月开通,这类题材股面临见光死,主力如果贸然冲上3140上方,大量的解套盘将会涌出,所以,近期要防止大盘重新上3100大关以后,突然砸盘,只有砸盘舒服,大盘才能摆脱低迷。

(4)今天盘中依然会有些反弹,关注3085附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