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今天老美影响大盘阴霾不散

昨天早盘8时判断:近期股市夜幕低垂,唯有大小非减持干劲冲天,大盘近期难以有好表现。大盘昨天最高3027.82点,最低3015.88点,收盘3023点,下跌3.05点,全天波动12点,创业板收盘2158点,下跌6.78点,成交量畏缩不前,沪市1397亿,创业板成交588亿。个股上涨1093家,下跌1566家,杭州亚运会上涨1.87%,成为总冠军,黑磷概念在600141带领下表现可以,上涨1.3%左右,煤黑子跑赢大盘,上涨1.45%,石墨烯在000413带领下整体疲软。

(1)大盘整天死气沉沉,全天波幅只有12点,大部分个股波澜不兴,小跌为主。老美21日讨论是否加息,大约是北京时间22日凌晨,今天大盘在老美是否加息的阴霾下,难以有什么大作为。如果确定加息就是利空出尽,大盘低开以后将站稳,不加息大盘继续死气沉沉,老美经济并不是呱呱叫,但通胀达2%,高于中国,9月份如果不加息,10月份再来讨论,每月来一次大姨妈。实际上老美是否加息对大盘没有根本影响,但股市博弈是利用各种借口打压或者拉升。

(2)前天大盘出现跳空高开的缺口没有回补,大盘现在比药煲还弱,这个跳空缺口近期要回补,即大盘再次砸破3000大关是躲不过的。

(3)股市博弈等于农作,不可能天天播种与收割,股民应该学农夫,冬播春收,春插夏收,不能天天满仓挨斩,炒股也要学渔夫,看见多鱼的地方才撒网,平时就晒网休息,炒股最佳就是学猎手,猎枪装满子弹耐心等机会,只有等猎物进入射击范围才扣发。

(4)今天大盘继续死气沉沉,如果收盘出现小阳就是喜从天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