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白发魔女派蒋干到大A传书

昨天早盘8时判断:今天大盘继续死气沉沉,如果收盘出现小阳就是喜从天降!昨天大盘继续死气沉沉,最低下探至3017.54点,最高上涨至3032.45点,收盘3025.87点,上涨2.87点,成交量畏缩不前,整天在15点区间折腾,创业板收盘2162.13点,上涨3.7点,沪市成交量1341亿,创业板573亿。个股上涨1465家,下跌1052家,交运上涨1.58%就成为上涨总冠军,黄金逆势上涨1.48%,煤炭下跌0.1%,有色上涨0.55%,券商不错,上涨0.97%,银行下跌0.02%,物流表现强于大盘,钢铁在宝钢与武钢合并利好提振,跑赢大盘。

(1)白发魔女宣告不加息,计划12月15日再来搞加息,不加息是利好,昨天黄金偷步上涨,主力等于预知这个不加息利好。老美加息就是利空出尽,大盘将会低开高走,大盘会兴奋一下,不加息等于利空延后到12月,大盘容易高开低走,今天大盘高开如果去追涨,等于收到三国蒋干给曹孟德的传书。

(2)国庆长假在即,节日期间不确定东东太多,主力难以在今天发起一场大涨运动,等散户套现过节,8月16日的3140点是顶部,大盘见顶以后没有这么快就见底。

(3)今天大盘会稍高开,追涨小心接蒋干的传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