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今天大盘重返3000大关

2016年9月1日提前大预警:这波从8月1日的2931点开始的反弹,历时11个交易日到达3140已经完成构筑顶部的伟大、光荣的革命任务,幸运的话近期大盘还有一次靠拢3100大关附近的机会,不幸运的话,今天的3088点与8月16日的3140点组成双头,度量下跌目标就是砸破3000大关,到达半年线2967点附近就会感到舒服。昨天大盘最低到达2969已经感到舒服了,提前27天准确无误地预测大盘本轮调整低位,对比昨天低位2969,仅仅误差2点,读者可以重看本博2016年9月1日的博文。

昨天2969已经是节前的底部,大盘节后将会把空头从3000大关之上扫地出门,昨天早盘8时在市场一片恐慌之中提前大预喜:节后大盘将会重返3000大关上方,昨天收盘2998.17点,距离预喜的3000大关仅半步之遥。炒股要准确判断大盘运行的大方向,这样才有机会从庄家口袋掏一些小钱,否则大盘上涨看涨,下跌看跌,只能挨庄家毒打。有兴趣交流跑赢大盘的方法可以来电邮,电邮地址见本博首页。

老毛的老婆摄影水平不错,当年拍了一组女民兵照片,老毛在照片题词: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现在疲弱不堪的大盘演股场迎来了新的曙光。今天大盘要重返井冈山,在3000大关上方胜利会师,气坏空头,创造节前小奇迹。

今天大盘盘中将会出现红盘,3000大关一跃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