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大盘弱势反弹一触即发

周日提前判断:现在不是什么牛市,是市场存量资金在折腾,到时还是广东佬的口头禅:走得快,好世界。下周一大盘盘中会出现节后新高。昨天大盘高开以后冲到3068按计划创出节后反弹新高,天有不测之风云,午盘以后B股突然跳水,上证B盘中大跌7%,收盘也下跌6.15%,深B下跌幅度小一些,大约下跌2.5%附近,大盘午盘以后最低砸盘至3033.75点,收盘3041.17点,下跌22.64点,创业板收盘2167点,下跌26.37点,成交量稍放大。沪市1806亿,创业板753亿,个股上涨567家,下跌2204家,物流上涨仅0.83%,成为总冠军,黄金、煤炭还可以,券商下跌1.56%,银行下跌1.17%,地产下跌1.1%,调整已久的锂电概念股在603026石大与002709天赐带领下异军突起,PPP三个屁股概念大部分跳水。

(1)B股大跌在盘中均会影响大A,B股下跌主要主要是国税的文件有关,B股亿自然人与境外的机构为主,对大盘没有根本影响。今天大盘盘中见绿以后即将出现弱势反弹。

(2)有千万富翁在东吴证券加杠杆买股票,1000万大洋最后烟消云散,这还不算,倒欠东吴证券50万,千万富翁变杨白劳。这个富翁最好不要学杨白劳自杀,股市波云诡谲,加杠杆十分危险,到时就算是亿万富豪都有机会变贫下中农。

(3)伟大的六中全会10月24日召开,现在下跌为了到时搞些红盘作准备,近期大盘还有机会摸一摸3078附近,但到3078附近,主力的腿已经不断发抖。今天大盘盘中见绿以后会出现一些弱势反弹,关注3035附近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