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惊叹,另类股神!

今天看见久未面做工厂东主的老朋友,问起今年炒股收获如何?回答今年亏损大约22%,但不赚钱不会卖出,要等下一轮牛市大赚才出货,主要是买券商股被套。千万不要小看这位老哥,亏损都是赚来的利润,去年用300万赚了500万,赚钱以后把本金300万去买生产用不锈钢材料,把利润留下继续炒股,真正做到两手都硬,一边抓股市收益,另一边促生产。

这位老朋友小学毕业还没有毕业,小时候老师讲课在台下呼呼大睡,不会看大盘的K线,不知道什么是股市的热点,更加不会技术分析,但知道银行股如果杀跌低于2元就可以重仓买进,2014年光大银行击破2元以后分批买进,2015年光大银行最高超过6元,这位老哥2015年举起镰刀收割,用一年左右时间500万大洋就到手了。对比这个老朋友,我感到汗颜,虽然潜龙不管牛市熊市每年炒股都盈利,但对比这位老朋友也自叹不如。这是中国式农民的朴素炒作风格,比巴菲特厉害,比一些股市专家更厉害,真正做到逢低买进,买进以后不看盘,一直到达心目中价格才卖出,等于农民播下种子,等结出丰硕果实才收获。

一些手握重金的公募鸡精也学小散户追涨杀跌,搞来搞去炒股利润还不如这位小学还没有毕业的老同志的零头,大家应该学一下这位大智若愚的另类股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