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神仙就会看懂极端奇葩的行情

今天早盘8时判断:今天大见绿洗盘才会舒服,关注3260附近支撑洗盘以后,下一步大盘还有机会越过3288,但不少个股依然坐冷板凳。大盘按预期低开洗盘,最低3263,距离提前判断洗盘低位仅误差3点,中国建筑涨停带领中字头大象翩翩起舞,午盘以后大盘呼啸一声攻击到3301点,尾盘龙头中国建筑烂板,上涨7.94%收场,沪综指红盘收场,创业板下跌,大部分应声个股下跌,下跌2178家。

(1)今天神板企图逆转劣势,启动乐视、掌趣科技、同花顺等权重股,创业板一度涨幅超过沪综指,但创业板今天两次翻红是几度夕阳红,收盘还是叫爹。

(2)大盘攻上3301的过程中,不少个股腿不断发抖,出现极端奇葩现象,就是沪综指越上涨,个股下跌的幅度越大。现在如果用沪综指判断沪深大部分个股已经落伍了,指数不断上涨,个股反而不断下跌,看不懂这些演绎方式。次新股是私募、游资的心头肉,近期每周14只新股犹如滔滔不绝的长江水,吓坏了私募鸡精,与游资兄弟,次新股指数由11月11日的1880下跌至今天最低1661,跌幅11.65%,现在还没有止跌,预计下一步将会击破1600大关,向1500靠拢。

(3)别信有同志天天叫唤创业板会逆转大势,出现八二现象,创业板已经昔日黄花,总体趋势是江河日下,偶尔反抽。

(4)以中国建筑为龙头的中字头板块洗砸盘以后还有机会卷土重来。中车今天虽然靠拢涨停,但从39.2元砸盘至8.6的教训不要忘记。大盘股如果被套就十分难翻身。

(5)现在的奇葩行情潜龙看不懂,看不懂怎么办?只能保持90%以上现金,看清楚什么来头在动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