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大盘超级搅屎棍来了

最近一连三天提前预警:12月份提防大盘击破3200大关,今天两桶油急速拉升,预示大盘近期3200大关即将岌岌可危。深港通12月5日开通,最大的收益板块券商股即将见光死,今天还没有见光已经不行了。

(1)每逢两桶油急速拉升,大盘都处于危险状态。

(2)创业板已经是神板,神板下蹲,沪深大部分个股都乖乖听从命令,统一走歪,不要期望什么二八转换,创业板已经是日西山。

(3)大盘渡过老美加息发难日子12月15日左右就好突然站起来,明年大盘将会一举越过3301大关,但近期3301已经是顶部。

(4)次新股板块是私募、游资的老情人,是一个能够大涨也可以大跌的板块,现在次新股板块即将遇到滑铁卢,每周14只IPO不是开玩笑,下跌到位就会突然呼呼大涨,但12月25日深港通开通,大A次新股对比港股同类个股高出不是一般多,而是超级离谱。等深港通开通以后,大A慢慢适应,两地的差异不是一朝可以改变,相差一座罗湖桥,个股价格运行可以相差9倍,次新股下跌到位就会迎风飘扬,气坏港股的次新股,因为港股缺乏大量的韭菜,港人只能买优质蓝筹股等分红,大A还是投机好赚钱,只有注册制来了,次新股才完蛋。

(4)大盘调整没到位,12月15日前大盘波澜不兴,偶尔险资举牌概念股突然上涨,大部分个股只有叫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