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意大利公投失败意味什么

从12月1日早盘8时开始一连三次预警:大盘3301是近期顶部,见顶以后下一步攻击目标是砸破3200大关。从2016年4月起大盘每次顶部到来均准确无误地提前预警,底部到来也提前预喜,读者可以重看2016年4月以来的博文。大盘既然见顶,12月1日潜龙就保持大量现金,仅留不到10%仓位打打新股,今年5月以来中8只新股,新股上市N个涨停,把香港小朋友的新股气坏,就算深港通也无法改变这个博弈方式,香港同胞的新股上市破发是家常菜。大盘今天按提前预警瞬间击破3200大关,最低3197,但3197不是这次调整底部,有不同观点可以来电邮交流,电邮地址见本博首页。

(1)大盘既然在3301见顶,大小主力就会借利空砸盘,意大利公投失败,大盘呼啸一声跳空低开40点,老刘对强盗式举牌大发雷霆,今天格力攻击跌停,万科、600149廊坊、嘉凯城、梅雁、南玻等这些老姚、老许险资曾经疯狂攻击的个股今天均挨阴棒。特别是南玻十分悲催,老姚用短期的万能险资金举牌近25%,摇身一变为大股东,一举把管理层全部换掉,格力董小姐是企业明星,如果不是老刘周末大发雷霆,恐怕老姚会再次举牌,搞得企业明星也坐立不安,凭短期不能承担风险的万能险,竟然可以呼风唤雨,搞得优秀企业家团团转。中国建筑虽然也被拖累下跌,但安邦举牌动机十分好,领会上峰意图,仅作财务投资,而老姚确实有些不知天高地厚,曾经叫唤要撤掉万科管理层,搞得明星企业家王同志腿有些发抖。有时手中有些钱也不能胡来,这是周末老刘大发雷霆的主要原因。

(2)意大利公投失败,对全世界是利空,对大A是短期利空,长期利好,欧盟、欧元如果土崩瓦解,大中国将会进一步崛起,但意大利银行坏账高达17%,市场担心影响世界金融,一只黑蝴蝶出现,大家还要小心防止空头继续袭击大盘。

(3)今天大盘就是这个歪样了,创业板虽然翻红,也是老鼠尾生疮大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