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为高速发新股给大大点赞

最近:十多天一连发十多篇博文提前大预警,原因高速发新股将会出现挤兑效应,即次新股不断破位下行,倒逼创业板再破位,创业板新低再新低,影响中小板,中小板新低再倒逼沪深股市大部分抱头鼠窜,大部分个股惨不忍睹,倒逼沪综指低下高昂的头颅,君不见今天沪综指已经击破元旦前低点3068,最低3066点,3066还不是最低,国庆节前的2968已经风雨飘摇。

(1)现在要为新股高速发行点赞,为什么?前段时间新华社官媒高叫新股发行要注意市场承受能力,突然近日一改口风,为老刘高速发新股叫好,我一介草民,为什么不能学官媒为老刘点赞?刚哥搞熔断把沪综指搞到2638.没有人为他点赞,现在新股发行有机会再次靠拢2638以下,这个是好东西,因为沪综指逐步靠拢8倍市盈率,老美现在25倍市盈率,到时以老美为首的资金通过沪港通、深港通来A股捧场,市场资金突然大增,这样新三板有过万股票因为有大把外来资金涌来,新三板可以全部到创业板上市,把老外资金统统套现,等新三板的高管、大小非也学一下咱们A股的永大集团,一家大小非就可以从A股套现67亿多,这是多么美好的东东啊!

(2)现在还有待审查上市公司700家,这简直就是毛毛雨,到时外来资金太多,老美市盈率25倍,沪综指春节以后就逐步变成市盈率8倍,到时一天上700只新股,还不够外来资金一两口就吃完。

(3)创业板到时击破700大关,市盈率有70倍变成23倍,中国老百姓一看,有金矿了,现在网下打新要6000万市值,还不一定能够中签,新股发行大部分是控制在23倍市盈率,创业板变23倍市盈率,大家都来抢购创业板,创业板指数就大涨,创业板大涨中小板跟风,中小创好沪综指不会落后,一波震撼世界的大牛市从天而降,所以现在要学新华社官媒给刘主席点赞,刘同志水平确实太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