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系好安全带即将迎五大利好

最近;十多天大预警,预警创业板要击破2015股灾低位,预警最新次新股指数将被腰斩,昨天创业板最低1783点,距离2015年股灾低位1779连半步之遥都没有,盘中有近千只股票靠拢或者睡着跌停板,收盘也只有371只个股上涨,其余都大叫爹爹,成交量放近期巨量。沪综指成交2628亿,创业板成交727亿,属于放量下跌。沪综指最低砸盘至3044点,在上证50指数带领下沪综指从3044逆转至3103.43点收盘,创业板1830.85点收盘,下跌69.09点。

大盘太厉害,老刘高速发IPO,大盘依然收盘站在3103之上,怪不得新华社官媒讲高速发行IPO有利股市,现在潜龙发现高速IPO潜伏五大利好,现在简单分析一下:

(1)继续高速IPO大部分次新股下一步靠拢或者击破市盈率23倍,现在网下打新市值要6000万,就算有6000万市值也不一定能够天天中签。目前新股市盈率基本控制23倍,到时最新次新股指数被腰斩再腰斩以后,市盈率将低于或者等于23倍,中国老百姓一看,发财机会来了,蜂拥到股市掘金,股市将迎来一波大牛市。

(2)现在股民打新经常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很多几年都没有中一签,股民现在应该提前多买一些鞭炮。打新百分百中签的机会很快就会到来,到时只要申购就会中签,因为二级市场的次新股市盈率大部分比准备发行的新股市盈率更低。

(3)继续高速IPO还有更大好处,2005年股权分置带来大小非与定向增发两大巨大漏洞还没有机会修补,君不见永大集团大非一下子清仓减持从股市套67亿多,这个不是漏洞是什么?高速发IPO,到时中小创大部分股票也靠拢23倍市盈率,现在创业板市盈率70倍,等于还要再被腰斩一次以上,到时股票价格靠拢或者低于净资产,大小非减持的时候手腿不断发抖,是否要减持?

(4)继续高速发IPO还有好处就是A股估值越来越合理,到时沪综指市盈率8倍左右,老美股市目前市盈率25倍,老美投资者一看,大中国有金矿,以老美为首的外资蜂拥到A股,股票供不应求,怎么办?幸好还有过万只新三板,新三板统统到创业板来,否则A股3000只股票还不够外资一天口粮。

(5)高速发行IPO有利股市健康成长,潜伏了将来惊天大牛市的基因,大牛来我赶紧去银行取钱进股市,经过银行隐隐约约看见四个巨大的字在天上飘逸:推到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