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战士指向南粤 更加郁郁葱葱

昨天早盘8时判断:只要继续高速发行IPO,A股就会越来越健康,特别是创业板变得越来越苗条,1783不会是最低点,大盘今天再破3100大关,收盘勉强站在3100大关之上,收于3101.3点,创业板收盘1844.14点,下跌1.65点,成交量继续萎缩。沪市1393亿,创业板430亿,个股上涨1038家,下跌1817家。

(1)潜龙从1993参与股市博弈,经历23个寒暑,近期大盘指数坚韧不拔,顽强守住3100大关,对比2016年股灾低位2638,还上涨不少,但创业板今天收盘1845点,还在2016年最低点1841点附近徘徊,现在再看大盘指数炒股,已经是刻舟求剑,大盘指数实际上已经变成几只权重股的舞台,历史上光辉灿烂的高送转行情、次新股行情早已变味,变成鸡肋,下一步重组壳资源行情将会夭折,炒股20多年,第一次感到目前股市的冷空气比大盘从6124砸盘至1664更凛冽,指数虽然还在3100大关之上,可以预见大部分个股价格将会逐步向1664点的位置靠拢,创业板大部分个股将会向600点附近的价格靠拢。

(2)沪深大部分个股牛市基因近期突然集体消失,近期看官媒对高速IPO的态度就十分清楚沪深大部分个股下一步的走势,大盘指数根本不用分析,分析也是瞎子点灯白费蜡,托住沪综指杀个股是新常态。如此高速IPO看来领导同志正在在下一步大棋,这步棋是当官棋盘的大帅已经在右侧露出,下一步就是在对弈的散户棋盘左侧走一步卧槽马,你说散户是否要举手?目的提前把股市的泡泡通过高速IPO一个个刺破,等注册制好大驾光临。现在通过高速IPO击垮目前股市现有估值,最终学香港同胞股市,不少中小盘股票每天都是零成交,新股上市破发是家常菜,中小盘新股上市每股3元左右也算高价股.每股1元左右上市新股有时还无法避免破发,香港股市的大小非想学永大集团一家大非就可以套现67亿多元,恐怕连发梦都不敢想,能够稍高于净资产减持就要烧高香了。目前这样搞等于要大部分散户、基民吃一口卧槽马。

(3)现在炒股与以前不同了,只要继续保持高速IPO,沪深大部分个股只能下跌——反抽——再下跌,最后与世界股市接轨,最终实现注册制,注册制是什么回事,看大A的新三板就知道了,要知道新三板过半股票上市以后是每天摸白板,零成交,实行注册制以后的大A比新三板强不了多少。明天大盘没有什么好戏,还是念伟大老毛诗句:战士指向南粤,更加郁郁葱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