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节后大盘能否春回大地

昨天大盘跳空高开。留下高缺没有回补,节后大盘能否春回大地,现在简单分析一下:

(1)高速IPO是压垮大盘最后一根稻草,大小非与定增是股市一对雌雄大盗,近期证监会准备控制上市公司频繁再融资这是好事,但一手准备控制一些再融资,一手继续高速IPO,实际上压在大盘的稻草并没有搬走。

(2)四方XX公司大非减持公告视大小非的衣食父母股民草芥,公告称减持是为了股民利益与股市稳定,简直是混账透顶。只有尽快出台大小非减持与分红挂钩,即分红累积接近上市融资额才能分批减持,到时再看四方XX公司还敢出这样嘲弄股民的减持公告,出台这种绩效挂钩的控制大小非的办法,相信沪深99%的大小非晚上睡觉都要哭醒。

(3)目前要出台控制大小非减持的好事太难了,当官的太伤脑筋,倒不如高速IPO来的痛快与简单,节后大盘会有些反弹、反抽,因为股市不会天天下跌,但春回大地就难了。

(4)今天大盘盘中会见绿才高兴,昨天的跳空高缺近日要被回补,特朗普上台有利有色稀有资源走好,洗盘以后还有上涨机会,次新股昨天进行反弹,但是高速IPO对次新股明显不利,次新股反弹过后再创新低的无法避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