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神创板是否演绎一天游

今天早盘8时判断:今天大盘继续震荡反弹,目标越过3245大关,盘中见绿洗一下更健康.今天盘中准时见绿一下,最低3239.88点站稳。盘中轻松越过3245,最高3254.34点,收盘3253.33点,上涨13.37点,创业板收盘1921.08点,上涨26.12点,上涨1.38%。跑赢大盘,留下跳空高开缺口1894只1895没有回补,成交量沪市萎缩。沪市成交2336亿。创业板放大,成交715亿。个股上涨2275家,下跌592家。有色2只股票涨停,钛白粉上涨2.6%,次新股今天按预期反弹。最新次新股指数上涨2.85%,成为今天上涨总冠军,久违的软件。手游、计算机应用、医疗器械的等中小创主打板块出现涨幅榜,零售板块看见百联与阿里合作,纷纷跟风上涨,高送转概念上涨2.47%。

(1)今天沪综指萎缩量创出新高3254,量价背离,预示近期大盘还有洗洗盘才舒服。今天创业板大发神威,跑赢主板,上涨1.38%收场。创业板今天上涨不是什么大反转,每周12只新股出笼,创业板只能出现脉冲式行情,明天能再收一根小阳就要面临洗砸盘了。次新股板块越来越大了,次新股板块大部分个股估值虚高,对比创业板还是有优势,优势在盘子小一些,上方套牢盘没有创业板这么厉害,次新股板块对创业板就是索命板块,逐步取代创业板,创业板也逐步被边缘化。

(2)创业板最多明天还搞一条小阳线就基本没戏了。

(3)大盘明天盘中要见绿才能舒服,洗盘以后再创新高,近期目标将挑战3270大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