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大盘3300关口是非太多

昨天早盘8时判断:大盘今天盘中要见绿才能舒服,洗盘以后再创新高,近期目标将挑战3270大关!昨天大盘盘中准时见绿。最低3243.84点,洗盘以后按提示再创新高,最高3261.38点,收盘3261.22点,创业板收盘1919.97点,下跌1.11点,成交量沪市稍增加,出局2348亿,创业板成交648亿。个股上涨1639家,下跌1226家,水泥股太厉害,集体冲击涨停,次新银行股集体滑铁卢,吴江银行收盘差点搞出跌停,福建板块上涨3.84%,氟化工、白酒、钢铁、量子通信跑赢大盘,银行下跌1.18%,煤炭下跌0.26%,券商下跌0.37%,有色上涨0.15%。

(1)昨天大盘最高3261.38点,距离2016年11月29日顶部3301点仅有一步之遥,沪综指成交量昨天2348亿,保持这个成交量到达3300附近是非太多,因为空头在这个位置很容易出来捣乱,一句话,要小心整数关口,3300大关必须要经过洗砸盘才能顺利通过。

(2)目前大盘走势健康,各大板块各领风骚几天,次新银行股出现罕见奇迹,张家港银行可以一连6个涨停以后还再来2条阳棒,昨天才下跌5.93%收盘。以前只有中小创股才有这个上涨资格,现在主要是庄家看中的就可以大涨一番,近期最经典的是如通股份,一个流通盘有5084亿,总股本2.03亿,搞普通石油矿井提升设备的低科技企业,业绩实在太差,高达162倍市盈率。从2017年1月16日至2月22日短短23个交易日就从19元拉升至50.84元收盘,大涨N倍,5000万左右流通盘,总股本2亿的传统产业次新股百倍市盈率的现在股价基本在23元左右,如通603036能够鹤立鸡群原因是私募鸡精高达11万亿资金,资金太多也没有什么出路,看中部分次新股上方没有巨大套牢盘,凭资金优势可以把乌鸡变凤凰,前期中小创股票拉升还有靠吹故事才能把股价搞上去,现在凭资金优势,看中的大肥猪股票也可以变小嫦娥。大部分中小创老股上方套牢盘太厉害,庄家不会再打这些层层套牢盘的中小创老股主意,所以,创业板已经没法再变神板,上涨一天就要喘气,周二上涨,周三就要见绿。

(3)大盘反弹没有结束。但天天上涨也不行,今天盘中还是要见绿才高兴,洗盘以后大盘将会在近期拿下327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