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十大热点回答是否有特别干货

昨天证监会主席们系红领带亮相,以刘士余为首的主席们回答十大热点,这个是国务院新闻办主持召开,级别高,代表国家对资本市场重视。十大热点回答是否有新干货?现在简单分析一下:

(1)严打继续进行,逮鼠打狼是老刘拿手好戏,上台以来就是干这个活,这个没有新意思。

(2)老刘反复为高速IPO辩解,老刘同志不要理解错广大股民意思,股民根本不怕高速IPO,市场也根本不怕高速IPO,最怕是高速IPO带来的大小非,有50%大非学永大清仓式减持,股市就基本完蛋了。现在就算每周50家IPO也木有怕,只要新增一条新政就行,即大小非减持必须到达首发圈钱额的70%就可以分批解禁,这些记者为什么不敢提这个广大股民最关心的如何解决永大式清仓减持的问题,也是市场能够大发展的最最核心问题,这些记者实在令人失望。

(3)虽然主席们都系红领带,回答十大热点,其实没有什么新干货,没有回答前已经知道是老生常谈。今天大盘该干嘛就干嘛,这是天津兄弟的口头禅。

02-27 08:12

纠错:大小非减持前分红必须达到首发圈钱70%就可以分批减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