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传说中大盘慢牛只能歪步前行

周五早盘8时判断:今天大盘盘中还要见红一下才高兴,关注3280附近阻力,同时指出:没有到达3301点以前十分容易打道回府,再通过洗砸盘回补周四跳空高开缺口3142至3147,周五大盘盘中准时见一下红,上涨至3274点以后马上夭折,午盘以后迅速回补周四跳空高开缺口3142至3147,最低砸盘至3232.28点,收盘3237.45点,创业板收盘1949.66点,下跌17.07点,成交量放大。沪市2622亿,创业板1075亿。个股普跌,只有650家上涨,新疆板块上涨0.58%就成为全场总冠军,可以看出其余各大板块基本是有爹没有妈,银行下跌2.24%;券商下跌1.989%;煤炭下跌1.18%,有色下跌0.97%,钢铁下跌1.79%,地产下跌0.86%。

(1)现在是传说中的慢牛,周四大盘兴冲冲留下高开缺口3142至3147这是明显找抽,结果周五一根阴棒就搞出阴包阳,下周当股民惊恐万分之时,阳光就会慢慢来临。

(2)下周一30日均线大约是3227点,周一盘中到达3225附近,大盘的慢牛就会慢慢爬出来,红盘高兴一下。

(3)周五次新股板块成交巨大,到达1200亿,而创业板仅成交1075亿,次新股板块已经取代创业板,创业板慢慢被边缘化。次新股板块大起大落,周五最新次新股指数下跌2.28%,幅度远大于大盘,次新股今年不断出现起跑速度快,上涨癫狂下跌更猛烈的疯牛,例如603036如通从19元起步,26个交易日疯长至57.2元,涨幅200%,从57.2元砸盘13个交易日到达34.31元,跌幅40%。大量的次新股到小非解禁时候比首发流通盘大一倍以上,博天环境流通盘4001万,2018年2月小非解禁是1.95亿股,是现流通盘N倍,所以,市场大小主力炒新必须迅速拉高然后疯狂出逃。次新股是近期比较活跃板块,参与次新股的大小主力与散户们围成一圈,庄家不断敲鼓,大家迅速把球递给下一位,大家都希望把球传给下一位之前鼓声千万不要停止,但鼓声一定会突然停止,因为大部分次新股价格虚高,到时价值回归是必须的。

(4)既然大盘是传说中的慢牛,指数就不要太担忧,下周一盘中见绿以后,还是要出现红盘高兴一下。

实战操盘自娱自乐版

周四早盘张网在30.22捕获0028XX,周五最高冲上31.97元,没有水平跑到最高价,均价31.55元出逃了,24个小时收获小鱼4.2%。周五早盘张网在23.35捞到6036XX,突然盘中直线拉升至24.84元,心里特别高兴,马上跑出门外买一瓶茅台准备庆贺,回家一看,傻眼了,从24.8迅速下跌至23.37元收盘,周五什么也没有捞到,白白浪费了买酒的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