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周四大盘红给大家看一下

今天早盘8时提前预警:神华效应难阻挡空头备战,今天大盘跳空低开,最低击破30日线,到达3229.13点才站稳,收盘3245.22点,下跌16.39点,创业板收盘1948.58点,下跌12.48点,成交量沪市放大,成交2445亿,创业板成交887亿。个股上涨970家,下跌1997家,西安自贸区上涨2.73%成为总冠军,次新股板块不错,最新次新股指数上涨1.79%,钛白粉,在线旅游还可以,权重股死气沉沉,钢铁、煤炭、有色、银行、券商、保险全部下跌。

(1)老美从6000多点持续上涨至21000多点,昨晚下跌200多点真的值得大盘惊惶万状跳空低开?老美大涨为什么不跟风,实际上大盘下跌主要是太差钱。市场传闻银行差2万亿,所以周三银行板块十分差,下跌1.47%,传闻是否属实,潜龙没法判断,但每周10只仙姑下凡,需要大量的存量资金接盘,大盘差钱是无法避免,今天砸盘老美下跌是借口,大盘越来越差钱是核心原因。

(2)大盘不会天天杀跌,大小主力也要开饭,砸盘一天,周四盘中见绿以后,再来一下红盘是正常。到时大盘指数上涨,大部分个股也心情沉重,只能跟风小微涨一下,大盘指数下跌,大部分个股有爹没有妈,只要高速IPO持续,大小非问题也没有什么好解决方法,大部分个股阴跌-反抽-再阴跌这些现象将会持续下去。莫信今年是什么慢牛行情,这是指数慢牛,即慢牛妈妈产下一大堆熊崽,大多部分个股是慢熊。

[实盘操作自娱自乐日记]

上周五张网在23.35元捞了6036XX,今天盘中收盘24.33元,由于周二搞了一补充T+0,成本降为22.8元,还浮盈小鱼仔6.6%。周一早盘6018XX游到19.76元,使用鱼叉一击即中,周二搞了一次T+0,成本降为19.4元,今天20.75元把鱼宰了,获利6.9%,今天6018XX收盘是21.16元,卖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