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国足秒杀韩足能否给大盘增添光彩

昨天早盘8时判断:大盘不会天天杀跌,大小主力也要开饭,砸盘一天,周四盘中见绿以后,在传说中的周四黑魔咒到来之时再来一下红盘是正常。昨天大盘跳空高开。最高攻击到3262.09点,距离前高3174仅有一步之遥,午盘以后在B股杀跌带领下,大盘呼啸一声再破30日均线,最低3221.93点,比周三低点3229.13更低,收盘前大盘暂时忘记黑周四魔咒,准时翻红,收盘3248.55点,上涨3.33点,创业板收盘1948.37点,下跌0.21点。成交量同步放大,沪市成交2582亿,创业板成交988亿。个股上涨1307家,下跌1620家,炒地图再次降临大盘,周三西安板块上涨2.73%成为总冠军,周四新疆板块上涨2.03%再次成为上涨总冠军,军工、电子发票、电子制造、杭州亚运会、二维码、大飞机概念跑赢大盘,券商、银行小涨、煤炭、有色、钢铁不死不活,水泥表现还可以。

(1)周三、周四盘中频繁跳水,折射出大盘存量资金越来越少,外围稍影响,例如老美下跌,B股跳水大盘都会六神无主,先跌再说,大盘有难了,国家队急急忙忙拉权重银行等股挽救指数,收盘翻红,对外就可以讲指数慢牛行情。

(2)次新股昨天盘中大跌。最新次新股指数盘中最大下跌4.86%,收盘下跌2.18%,领跌大盘。次新股是能够大涨也可以大跌的板块,玩的就是刺激。周四次新股成交1160亿,远大于创业板的988亿,次新股板块已经取代创业板,创业板老股逐步被边缘化。大部分次新股价格虚高,泡沫泛滥,短庄横行,到时泡沫刺破,上涨越高下跌越惨,但对比层层套牢盘的中小创、主板大部分老股,还有博傻机会。

(3)目前还不是最困难时候,随着每周10只或以上仙姑下凡,仙姑累积越来越多,上市一年以后更大的小非仙姑在后头,市场活的资金将越来越少,大盘的困难在后头,现在不少个股基本是阴跌、反抽、再阴跌,下一步这类阴跌为主的个股将越来越多。

(4)昨晚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足在意大利教头里皮指挥下,一球定江山,打败从没有赢过的亚洲霸主韩国男足,这是大家值得庆贺的好事。国足曾经与大A股市一样都是一对难兄难弟,现在国足在洋教头带领下,连亚洲霸主都打败,大A是时候学一下国足了,是否也请一位洋教头,改革一下大小非这个大毒瘤,不要年年都是全球倒数冠军。今天大盘继续摇摇晃晃,大涨没门,大跌也不会,30日线暂时还是有支撑能些力,明天30日线大约在3237点

[实盘操作日记]

上周五张网在捞了6036XX成本为22.8元,昨天最高25.5元没有跑,收盘23.63元,到口的肥肉突然不见,仅浮盈小鱼仔3.5%。昨天43.56张网捞6031XX,收盘43.57元,不但没有吃到鱼,还差点弄破渔网,昨天白忙4个小时,没有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