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大盘能否再次吹响进军的集结号

昨天早盘8时判断:今天大盘大涨没门大跌也不会,30日线暂时还是有支撑能些力,明天30日线大约在3237点。大盘跳空低开,最低到达3241.12点站稳,在中国建筑带领下一带一路异军突起,000672上峰也带领水泥集体上涨,钢铁稍跟风,但有色疲昨天软不堪,煤炭仅上涨0.23%,券商成为大盘上涨20.9点收盘的英雄,大盘收盘3269.45点,上涨20.9点,盘中出现久违的新高3275.21点,成交量同步放大,沪市成交2671亿,创业板萎缩,成交812亿,创业板收盘1965.14点,上涨16.77点。大盘上涨,个股没有普涨,上涨1766家,下跌1158家,权重股银行表现不太好,仅上涨0.1%。

(1)在洋教头里皮带领下。打破国足逢韩必败的魔咒,一球定江山,国足与大A股市是一对难兄难弟,国足一举打败亚洲足球霸主,看大A什么时候能够战胜美帝,恐怕难了。疯狂的大小非制度把大A拖进泥潭,不要看大盘周五有模有样,上涨20点,过几天倒跌20点是正常。大盘反弹是必须的,大小主力要在开春搞一些饭吃,要选择机会弄一下。

(2)周五10只仙姑继续下凡,首发圈61亿,这个61亿不算什么,但打开涨停以后需要200亿以上接盘,一年小非出笼,恐怕接盘的资金远远不止200亿,因为不少次新股小非比首发的流通盘大多了。现在存量资金越来越少,周五上涨一些千万不要以为牛郎来了,只要大喊一声牛郎,马上来慢熊。

(3)沪综指多头部队是一带一路概念,新疆板块是一带一路的先锋,一带一路走好,就会带动水泥起舞,钢铁稍跟风。近期煤炭、有色、钢铁走得比较疲软,钢铁、煤炭均是供应侧改革的受益者,南钢业绩大涨就是例子,但市场有限的资金已经被新股次新股蚕食大部分,剩下的只能脉冲式轮流搞一下一带一路、水泥、白酒、磷、钛白粉,大盘有难之时国家队启用银行、券商股护盘一下,其余大部分时间银行、券商老股躲在一边,一声都不敢哼。

(4)下周一大盘盘中会再次吹响上涨的集结号,不过这个喇叭有些漏气,关注3280附近阻力。

[实盘操作日记]

上周五买进6036XX,通过盘中T+0,成本降为22.8元,周四最高上涨至25.5元,过于贪心没有跑,周五收盘23.16元,几乎亏钱。周四下跌之时在44.56元用渔网捞了14800股6031XX,周四收盘44.57元,白忙一场,周五盘中最高47.87元,还是贪心没有跑,收盘46.53元,总算浮盈一些小鱼,可以买些茅台高兴一下,但不要太贪杯,搞不好,下周一打回原形也不奇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