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大盘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昨天早盘8时判断:猪坚今年股市生态环境恶劣,沪综指或者会强,但大部分个股将迎来滑铁卢。今天大盘低开,关注3176附近支撑,反抽随时会一触即发,但近期还是要警惕大盘向3100大关靠拢。昨天大盘呼啸一声跳空低开,空头来势汹汹,最低砸盘至3147.67点,离开3100大关并不遥远,收盘3170.69点,创业板最低1810点,收盘1845.38点,下跌2.82点,成交量稍放大,沪市成交2258亿,创业板成交667亿,个股上涨989家,下跌2025家,供应侧受益板块煤炭、钢铁、有色、钛白粉等哗啦啦大跌,次新股突然群起反攻,带动创业板V型站稳,收盘最新次新股指数大涨4.02%。

(1)股市是虚拟经济,头重脚轻根底浅,全凭信心支撑,股民信心受到打击就会出现股灾。以往证券的主管官员对造成股市波动的话一般都会小心翼翼,不会到处骂街。例如近期打击高送转,一句打击高送转的骂街话,高送转板块大跌,部分高送转概念股几乎被腰斩,次新股板块大跌近30%,创业板大跌,与股灾没有什么分别。以后希望有关官员重点搞好股市制度建设,特别是改革极不合理的大小非制度,不要随意骂大街,骂大街容易造成股市大幅波动,受害是广大的普通股民群众。

(2)昨天大盘呼啸一声大跌,幸亏次新股突然大幅反弹,带动创业板走稳,次新股大幅反弹原因是新华网理直气壮地回复10送15股高送转的理由。高送转上市公司害怕被严查,大部分修改高送转方案,有些从10送30股改为10送6股,新华网腰杆子刚刚的,理直气壮回复上交所,我新华网就要送股,你敢拦我?大小主力、亿万股民为新华网点赞,同时行动起来买次新股,挽救大盘于水火之中。本博也支持新华网,在21.5元买进603178,收盘22.17元,浮盈3%。

(3)新华网怒对有关官员歪风,今天大盘将展开反弹,新华网记头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