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龙看盘】大盘底部降临PK下跌中继

天早盘8时判断:今天大盘应该有些反抽,关注3140附近阻力,大盘昨天低开至3117.45点以后站稳,盘中准时反抽,最高3145.27点。收盘3134.57点,上涨5.04点,创业板收盘1818.87点,上涨8.96点,成交量萎缩,沪市成交1741亿,创业板成交543亿。个股上涨1924家,下跌997家,雄安概念股早盘10只攻击涨停,尾盘大部分烂板,上涨2.41%收盘,海工装备上涨2.88%成为总冠军,军工不错,氟化工可以,高送转上涨1.16%,次新股上涨1.43%,闪崩股还有,但比周一减少,周一跌停约70只,昨天10只左右。

(1)股市有涨有跌是正常,好像老天爷不能天天下雷暴大雨,也不可能天天是烈日高照。但老刘严管出错牌,把大板猛打二级市场的投资者献血者。大板应该猛打是欺诈上市、带病上市,无厘头大幅定增圈钱,大非清仓式减持、违规减持,不能把大板打向可怜巴巴在二级市场做无私贡献的投资者与广大股民,牌不能乱出,出错牌就会造成股市大幅波动,沪综指坚挺,但大部分个股闪崩,投资者损失惨重。现在网上流传老刘开始腿软,半官方的证券协会请股民向证监会提意见,这个是好事,知错就要马上改。

(2)大盘从3295砸盘至3111,下跌相对温柔,跌幅5.6%,次新股从1655砸盘至1166,下跌29.6%,高送转板块下跌20%,次新股与高送转是被大板打得最厉害,到底部出现,到时反弹也是最厉害。

(3)这次大盘调整的底部是3050至3111点,周一已经到达3111,近期如果继续有利空,大盘存在击破3100大关危险,如果什么什么大利空,3111就是底部。今天盘中大跌机会不大,盘中见绿以后还是会出现红盘,关注3150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